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17轮奥萨苏纳VS塔拉哥纳比分推荐

2018-01-17 17:32: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9 02:00:00

  对战双方:奥萨苏纳vs塔拉哥纳

  对战赛事:西乙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60 3.60 5.10

  赛事分析

  奥萨苏纳VS塔拉哥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奥萨苏纳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西乙联赛,奥萨苏纳客场3-1击败塔拉哥纳。

  双方近况

  奥萨苏纳近况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塞维利亚体育会,球队近3轮联赛取得连胜,状态出色。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前三甲还差2个积分,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不过奥萨苏纳主场取分能力一般,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录得4胜5平1负的战绩,虽然不败率高达9成,但平局居多。近5轮联赛主场虽然4场不败但也只有1胜。

  塔拉哥纳近况

  塔拉哥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乙联赛中客场1-1战平艾美利亚,球队近2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趋向平稳。

  塔拉哥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4个积分,球队保级压力仍然不小。本场赛事抢分欲望也相当强烈。

  好在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错,联赛至今11个客场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四佳的球队。且近两轮联赛客场都能保持不败,对手还是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含金量十足。

  奥萨苏纳vs塔拉哥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乙第17轮奥萨苏纳vs塔拉哥纳胜负预测推荐奥萨苏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实际上,论交锋历史、实力和近况,显然奥萨苏纳更占据优势。虽然奥萨主场主场得分能力一般,但不败率也高达9成,塔拉哥纳虽然客场得分能力不俗,但整体表现也是处于劣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萨苏纳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奥萨苏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