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7轮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比分推荐

2018-01-17 17:31: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8 16:50:00

  对战双方: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

  对战赛事:澳A联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3 3.55 2.85

  欧洲即时: 2.00 3.70 3.05

  赛事分析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珀斯光荣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珀斯光荣客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

  双方近况

  布里斯班狮吼近况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1不敌纽卡斯托,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告负,状态十分低迷。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联赛倒数第二,仅仅领先垫底的咸宁顿复活2分。布里斯班狮吼最致命弱点在于进攻端哑火,防线溃败,联赛至今一共打进16球丢掉25球,进攻端是联盟最差,防线表现是联赛第三差。

  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1胜,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接连告负,状态十分低迷。

  珀斯光荣近况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墨尔本胜利,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告负,状态也是相当低迷。

  珀斯光荣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7分,以球队目前的攻守状况来看,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恐怕难度不小。毕竟球队的防线表现是联盟最差,进攻端也是联盟第二差。

  珀斯光荣的客场得分能力低下,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2胜1平6负的战绩,近2轮联赛客场都以败仗收场。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双方出场阵容

  布里斯班狮吼出场阵容(451)

  守门:杰米.扬(21)

  后卫:帕帕多普洛斯(6)、佩帕(8)、杰克.欣格特(19)、奥图尔(24)

  中场:托马斯.克里斯滕森(7)、本卡尔法拉(14)、马特.麦凯(17)、布拉迪(20)、鲍特克(22)

  前锋:马卡罗内(9)

  珀斯光荣出场阵容(442)

  守门:Lei迪(33)

  后卫:艾利克斯.格兰特(2)、波斯科列罗(5)、约瑟夫.米斯(16)、斯科特.内维尔(23)

  中场:哈维.托Lei斯(8)、克奥奇(9)、安德鲁(18)、伊塔利亚诺(26)

  前锋:卡斯特罗(17)、亚当.塔加特(22)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7轮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班狮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后市阶段都看到主队取胜。实际上,双方本赛季状态都相差不大,彼此的主客场表现都相当搞糟,近期也是连连收获败仗,但布里斯班狮吼坐镇主场,亚盘也后市阶段对其作出升盘处理,显然看好其取胜。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Bo取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布里斯班狮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