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7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比分推荐

2018-01-17 17:29: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9 16:50:00

  对战双方: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

  对战赛事:澳A联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61 3.35 2.40

  欧洲即时: 2.90 3.45 2.13

  赛事分析

  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澳A联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咸宁顿复活,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获得季后赛资格还相差4个积分,相信球队目前重心还是放在联赛上。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平稳。只是其主场表现较为一般,联赛至今6个客场只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打进7球丢12球,进攻端表现一般,防线漏洞百出。但近2场主场面对墨尔本城和阿德莱德联都能保持不败,球队主场抗衡能力相当不俗。

  墨尔本胜利近况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珀斯光荣,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轮不胜的走势。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的阿德莱德联1分,若想继续保持季后赛资格,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墨尔本胜利的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三佳的球队,但最近一场客场却爆冷输给排名垫底的咸宁顿复活,球队本场客场状态存疑。

  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7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胜利/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后市阶段都看好墨尔本胜利取胜。双方无论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主客场表现上,都是墨尔本胜利占据优势,不过论战意,显然墨尔本胜利取胜欲望更加强烈,亚欧盘面都倾向看好墨尔本胜利客场取胜。但考虑到西部悉尼流浪者近期主场作战能力回暖,本场赛事还是得提防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墨尔本胜利/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