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三圈莱切斯特vs富力特城比分推荐

2018-01-15 17:51: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03点45分,英足总第三圈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莱切斯特迎战富力特城。两队都身处各自联赛的中游位置,不过莱切斯特是英超球队,而富力特城不过是来自英甲的队伍,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球半 1.120

  亚洲即时: 0.810 球半 1.070

  欧洲初盘: 1.23 5.70 11.00

  欧洲即时: 1.24 5.70 11.00

  对战记录

  两队在本届英足总杯第三圈的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记录,当时做客的莱切斯特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莱切斯特在23轮英超联赛中取得了8胜7平8负的战绩,目前积31分排名第八位,其中11个联赛主场5胜2平4负表现中规中矩。前面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比赛中,莱切斯特立足于防守,最终成功零封对手,莱切斯特客场成功地拿到了一个宝贵的积分。过去10场主场上,莱切斯特5胜3平2负表现不俗,期间攻入15球出现11粒失球。

  目前为止,富力特城取得了10胜6平11负积36分排名11位,其中14场联赛客场6胜2平6负排名第六位,可以说是英甲的客场龙之一。上一场联赛客场中,凭借下半场后发制人的表现,富力特城最终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球队成功迎来两连胜。如此一来,富力特城强势斩获做客五连胜,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强大的客场攻击力是确保富力特城做客赢球的前提条件。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斯特开出主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两队在第三圈的比赛中有过交锋,当时做客的莱切斯特主队0-0逼平,这是英足总第三圈的附加赛,赢球一方将会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的莱切斯特依然是得到盘指支持的一方,不过富力特城是英甲有名的客场龙,本场比赛的盘指参差不齐,主队未能得到一致的支持,球队想要轻松获胜恐怕不易。因此,此役看好主队小胜对手。

  比分推荐:富力特城受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