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克莱蒙特VS华伦西尼斯比分推荐

2018-01-15 17:46: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4:00:00

  对战双方:克莱蒙特vs华伦西尼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77 3.50 4.00

  赛事分析

  克莱蒙特VS华伦西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克莱蒙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彼此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克莱蒙特近况

  克莱蒙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托尔司,球队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下滑。

  克莱蒙特本赛季联赛至今录得8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处于联赛中游,距离升甲还相差7个积分,若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全取3分,挤进前三未必不可。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联赛至今9个主场虽然能够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但近2轮联赛主场已经接连告负,状态下滑,本场赛事状态如何还是个疑问。

  华伦西尼斯近况

  华伦西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恰堤洛克斯,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状态严重下滑。

  华伦西尼斯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联赛开局总是在两场连胜两场连负之间游走,好不容易连同法国杯赛事在内录得一波三连胜,结果近期状态又大幅度下滑。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8分,暂时没有保级压力。

  华伦西尼斯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录得3胜6负的战绩,胜率不到一半。近2轮联赛客场更是接连告负,场均丢球高达3个以上,球队的防线漏洞巨大。

  克莱蒙特vs华伦西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1轮克莱蒙特vs华伦西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克莱蒙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都处于联赛中游,近况也同样低迷。但克莱蒙特战意强烈,且主场战绩胜率过半,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得分能力,华伦西尼斯客场战绩糟糕,防线漏洞巨大,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华伦西尼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