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克维伊鲁昂比分推荐

2018-01-15 17:45: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4:00:00

  对战双方: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克维伊鲁昂

  对战赛事:法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21 3.45 2.79

  欧洲即时: 2.22 3.45 2.75

  赛事分析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克维伊鲁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乙联赛,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客场4-1大胜克维伊鲁昂。

  双方近况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近况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2不敌巴黎,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本赛季表现相当惨不忍睹,联赛至今录得5胜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虽然距离安全区还有3分,但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24球丢43球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的想要重返安全区可谓是困难重重。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主场客场表现毫无差异,相当低迷,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录得4胜2平3负,近5轮联赛主场也只有1胜,对手还是排名联赛中下游的奥尔良。

  克维伊鲁昂近况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索肖,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克维伊鲁昂本赛季表现也是相当糟糕,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9,比本场对手还要少2个积分,距离安全区还相差5分,按照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9球丢34球的数据来看,球队降级是迟早的事情。

  克维伊鲁昂客场战绩也是令人毫无期待,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1胜,近5场客场也只有1胜。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1轮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本场赛事双方彼此都相当差劲,是深陷降级区的两支球队,但本场赛事对于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来说相当关键,若能全取三分,就有可能逃离降级区,若是克维伊鲁昂全取三分,也还是只能留在降级区,所以从战意上看,显然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更强烈。而且从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来看,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就取胜,本场赛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