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埃巴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8-01-13 18:02: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4 01:30:00

  对战双方:埃巴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4.20 3.40 1.83

  欧洲即时: 4.15 3.20 2.05

  赛事分析

  埃巴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竞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马竞主场1-0击败埃巴。

  双方近况

  埃巴近况

  埃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埃巴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联赛至今录得8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也只有1分之差,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埃巴近7场联赛豪取6连胜,并且6场均斩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球队竞技状态十分出色。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5胜,且以17个进球成为西甲主场进攻力第四强的队伍,近4场主场更是豪取连胜,并且持续5个主场保持获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球队主场进攻气势十分强烈。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3-0击败利尔达,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十分平稳。

  马德里竞技联赛至今录得11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次席,距离榜首的巴萨还有9分之多,是唯一能够威胁巴萨榜首之位的竞争者,从得失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攻守体系较为均衡。

  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9成。

  埃巴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埃巴出场阵容(442)

  守门:德米特洛维奇(25)

  后卫:拉米斯(4)、卡帕(7)、鲍罗.奥利维拉(12)、何塞.安赫尔(15)

  中场:乾贵士(8)、达尼.加西亚(14)、伊万.阿Lei霍(20)、胡安.约尔丹(24)

  前锋:恩里赫(9)、查尔斯.迪亚斯(19)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33)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弗尔萨利科(16)、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胡安弗兰(20)

  中场:科克(6)、卡拉斯科(10)、科Lei亚(11)

  前锋:格列兹曼(7)、托Lei斯(9)、加梅罗(21)

  埃巴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9轮埃巴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在过往交锋历史上,埃巴近10次面对马竞毫无胜绩,实力上完全处于下风!好在埃巴本赛季战绩理想,本场赛事若放手一搏,未必不能争取个平局。客队本赛季表现也足够理想,但大多都以1球小胜,加上实力上的优势,本场赛事建议客胜的同时平局不得不防。

  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