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西布朗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8-01-13 17:59: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西布朗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05 3.20 3.70

  欧洲即时: 2.12 3.00 4.25

  赛事分析

  西布朗VS布莱顿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那就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首回合,布莱顿主场3-1击败西布朗。

  双方近况

  西布朗近况

  西布朗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上客场2-0击败艾斯特城,终结了此前联赛多场不胜的尴尬走势,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

  西布朗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倒数第二,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未至于跌穿榜底,球队目前距离安全区还有4分的差距,还是有一定的保级希望。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联赛主场更是赢球能力低下,11个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7平3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不过球队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4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还是可以的。

  布莱顿近况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主场2-1击败水晶宫,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伯恩茅斯,球队近5场赛事只有1负,状态相当平稳。

  布莱顿虽然是上赛季的英冠升班马,但球队进步神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5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处于中游位置,高出降级区3分,球队仍需要努力抢分完成保级。

  不利的消息是,布莱顿主要是依靠主场抢分,目前球队一共获得的23个积分中有15分是来自主场,客场战绩方面则录得2胜2平7负的战绩,败率超过6成;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平4负未尝一胜。更重要的是,布莱顿近期状态稍微有所下滑,近11轮联赛只赢了1场。

  西布朗VS布莱顿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出场阵容(232)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克Lei格.道森(25)、赫加齐(26)

  中场:利弗莫尔(8)、布伦特(11)、巴里(18)

  前锋:罗布森.卡努(4)、杰.罗德里格斯(19)

  布莱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刘易斯.邓克(5)、谢洛托(21)、肖恩.杜菲(22)、苏特纳(29)

  中场:史蒂芬斯(6)、科诺凯特(11)、格罗斯(13)、伊兹奎埃多(19)、普罗珀(24)

  前锋:格伦.穆Lei(17)

  西布朗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3轮西布朗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西布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外界都相当看好西布朗。虽然布莱顿近况比西布朗稍微要好,但球队近期状态与赛季初期相比还是有所下滑,近11轮联赛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只有1场胜仗,对手还是输球大王沃特福德,可见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够过硬,加上客场战绩糟糕,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Bo取西布朗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西布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