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0轮尼斯vs爱米恩斯比分推荐

2018-01-13 17:50: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4日03点00分,法甲第20轮一场比赛中,主队尼斯迎战爱米恩斯。本赛季尼斯的状态出现下滑,面的升班马亚眠的挑战,主队当然不乏赢球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0.780 半球/一球 1.130

  欧洲初盘: 1.79 3.50 4.25

  欧洲即时: 1.60 3.75 6.20

  对战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尼斯仅仅获得2胜1平3负,期间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尼斯0-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尼斯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三,目前以8胜3平8负积27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战区球队11分。上一场法联杯上,尼斯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最终惨遭对手淘汰。如此一来,尼斯遭遇了两连败,两场比赛出现了3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攻防两端都不好。最近六场主场上,尼斯4胜2负表现不俗,本场比赛赢面不少。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爱米恩斯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3平10负积21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一场法联杯上,爱米恩斯主场迎战法甲班霸大巴黎,虽然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可惜下半场却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主场0-2完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打击,四场比赛竟然未能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Tou顶。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尼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一球高水上,主队的支持度增加。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爱米恩斯0-3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目前两队都身处连败当中,双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尼斯的主场赢球能力出众,面对连续客场失利的爱米恩斯,尼斯的赢球希望更大。在得到后市盘指力挺的情况下,尼斯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尼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尼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迪纳莱(30)

  后卫:高蒂埃.洛里斯(3)、马龙.桑托斯(4)、拉辛(12)、丹特(31)

  中场:简.塞里(6)、圣马克西明(7)、皮埃尔.梅劳(8)、门迪(21)、科齐洛(26)

  前锋:普莱亚(14)

  爱米恩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埃特(16)

  后卫:普林斯.古亚诺(2)、阿德农(3)、蒙孔杜伊特(6)、伊萨.西索科(25)

  中场:哈里森.曼扎拉(7)、科尔内特(13)、卡库塔(14)、加克佩

  前锋:布莱顿.拉Bo(9)、科纳特(15)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