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巴恩斯利VS狼队比分推荐

2018-01-12 17:48: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巴恩斯利vs狼队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4.40 3.80 1.79

  欧洲即时: 5.10 3.90 1.67

  赛事分析

  巴恩斯利VS狼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首回合,狼队主场2-1击败巴恩斯利。

  双方近况

  巴恩斯利近况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事上客场1-4不敌米尔沃尔,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桑德兰,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状态相当糟糕。

  巴恩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球队本次赛事抢分欲望强烈,战意值得相信。不过球队的主场得分能力相当糟糕,联赛至今13个主场只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近5个联赛主场更是未尝一胜,本场赛对面榜首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狼队近况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中主场0-0战平斯旺西,此前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布伦特福德,球队近10场赛事录得7胜3平未尝败绩,状态十分出色。

  狼队本赛季可谓是一路高歌,联赛至今录得1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一,领先次席的德比郡多达12分,球队优势十分明显。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进攻端十分强悍,联赛至今打进50球,几乎场均打进2球,防守端却每场丢球不到1粒,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

  球队客场战绩也是冠绝联盟,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9胜2平2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未尝一败。

  巴恩斯利vs狼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巴恩斯利vs狼队胜负预测推荐华伦丹狼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降幅至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对狼队取胜坚信不疑。虽然交锋历史上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本赛季彼此表现和实力实在悬殊,巴恩斯利仍需要为保级而战,压力不小,狼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本场赛事即便是客场作战也是占据优势的一方。狼队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狼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