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米德尔斯堡VS富勒姆比分推荐

2018-01-12 17:45: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米德尔斯堡vs富勒姆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10 3.65 3.35

  欧洲即时: 2.09 3.50 3.45

  赛事分析

  米德尔斯堡VS富勒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富勒姆主场1-1战平米德尔斯堡。

  双方近况

  米德尔斯堡近况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上主场2-0击败桑德兰,此前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普Lei斯顿,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相当平稳。

  米德尔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利兹联还相差2分,球队抢分欲望十分强烈。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有望冲击升级附加赛区,加上球队主场表现还算可以,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7胜2平4负的战绩,近5个主场也能录得3胜2负的战绩,主场得分能力尚可。

  富勒姆近况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主场0-1不敌南安普顿,终结了此前在联赛中获得4连不败的战绩,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富勒姆本赛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0胜9平7负的战绩,与升级附加赛区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仍需要积极努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可以说是积分榜上的直接对决,胜出的一方或许就能进入升级附加赛区。

  好在富勒姆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更出色,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5胜3平5负的战绩,但近5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米德尔斯堡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米德尔斯堡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米德尔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获胜。从双方实力来看,彼此差距不大,但米德尔斯堡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且其主场得分能力不俗,富勒姆近期表现不俗,但客场表现较为起伏,本场客场挑战状态也难以保证。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米德尔斯堡取胜。

  比分推荐:米德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