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法兰克福vs弗Lei堡比分推荐

2018-01-12 17:35: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2点30分,德甲第18轮展开一场激战,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弗Lei堡。法兰克福距离欧战区只有一步之遥,面对弗赖堡的冲击,主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0 3.65 4.00

  欧洲即时: 1.85 3.60 4.5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法兰克福以1胜1平4负的战绩处于全面劣势,而且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法兰克福0-0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法兰克福上赛季排名德甲11位,目前以7胜5平5负积26分排名第八位,只落后欧战区的门兴2分。前面的一场德国杯上,做客的法兰克福与海登上演对话,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0-0握手言和。最近三场正式比赛中,法兰克福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连续三场联赛主场未能赢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弗Lei堡高居德甲第七位,目前以4胜7平6负积19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球队4分。前面的德国杯上,做客的弗Lei堡未能经受住考验,他们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现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也收获进球,最终客场2-3落败惨遭淘汰。过去10个客场中,弗Lei堡只有2胜2平6负,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高达29球,后防线成了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不过受注后上盘水位提升明显,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半球上,主胜立场受到动摇。法兰克福近期表现不错,尤其是拥有一定的不败率,弗Lei堡排名靠后,不过对战记录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目前初盘让球坚定,虽然后市盘指退减至半球上,对于主队来说稍显不利。在主让半一球的历史深盘下,主队法兰克福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法兰克福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52)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西蒙.法莱特(3)、卡洛斯.萨尔西多(13)、鲁斯(23)

  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5)、加西诺维奇(11)、威廉姆斯(15)、凯文.Bo阿滕(17)、沃尔夫(27)

  前锋:Lei比奇(4)、卢卡约维奇(8)

  弗Lei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沃洛(1)

  后卫:瑟因居(4)、屈布勒(17)、罗宾.科赫(25)、京特尔(30)

  中场:特拉奇诺(13)、拉维特(16)、哈贝尔略(19)、赫夫勒(27)

  前锋:彼得森(18)、克莱因丁斯特(3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