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斯图加特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

2018-01-12 16:44: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2点30分,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斯图加特迎战柏林赫塔。作为上赛季德乙的冠军,斯图加特本赛季的首要目前就是保级,面对柏林赫塔的挑战,主队只有全力出击才有望保住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18 3.30 3.10

  欧洲即时: 2.16 3.35 3.60

  对战记录

  斯图加特在对战记录上名称吃亏,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斯图加特0-2输球。

  两队近况

  斯图加特上赛季勇夺德乙冠军,目前以5胜2平10负积17分排名14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一场德国杯上,做客的斯图加特上半场先拔头筹,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进三球,结果做客1-3遭对手逆转。如此一来,斯图加特遭遇了五连败的打击,五场比赛竟然只有一粒进球,球队的火力惨不忍睹,其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高居积分榜第六位,目前以6胜6平5负积24分排名第十位,高出斯图加特7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旅莱比锡红牛,柏林赫塔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手发力攻入两球,不过柏林赫塔也收获一粒进球,结果做客3-2赢球延续胜利势头。最近三场正式的客场比赛中,柏林赫塔3胜1平保持不败,展现出上佳的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图加特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斯图加特在近期的比赛中连吃苦头,球队急需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不过柏林赫塔近期的状态不容忽视,而且由于首回合不敌对手,斯图加特急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仇对手。

  斯图加特主让中低水属于球队面对柏林赫塔开出的浅盘之一,斯图加特过去主场面对对手并不占优,而且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对于主队来说是不利信号。综合来看,主队只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柏林赫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齐勒(16)

  后卫:鲍姆加特尔(5)、帕瓦德(21)、布尔尼奇(24)、艾尔顿(29)

  中场:奥戈(3)、阿斯卡西瓦尔(6)、根特纳(20)、贝克(32)

  前锋:亚科洛(19)、厄兹詹(31)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佩卡里克(2)、施塔克(5)、普拉滕哈特(21)、巴克(29)

  中场:卡卢(8)、杜达(10)、瓦伦蒂诺.拉萨罗(20)、阿内.迈尔(26)、卢斯滕贝格尔(28)

  前锋:戴维.塞尔克(2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