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0轮金堡尔VS迪加史卓普比分推荐

2018-01-11 17:48: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03:00:00

  对战双方:金堡尔vs迪加史卓普

  对战赛事: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08 3.60 2.93

  欧洲即时: 2.16 3.60 2.80

  赛事分析

  金堡尔VS迪加史卓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迪加史卓普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首回合交锋,迪加史卓普主场2-0击败金堡尔。

  双方近况

  金堡尔近况

  金堡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荷乙联赛中客场0-3不敌希蒙,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的走势,状态回落。

  金堡尔本赛季表现下滑,联赛至今只录得5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领先降级区的华伦丹3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不过球队的主场客场表现也十分不给力,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好在球队近期主场状态回暖,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有三场更是实现了零封。

  迪加史卓普近况

  迪加史卓普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4不敌云路,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特士达,

  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胜,状态回落。

  迪加史卓普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榜首还有12分的差距,球队争冠希望渺茫。但球队进攻和防守端表现相当理想,联赛至今打进33球,仅丢19个球,场均丢球一粒。

  更利好的消息是,迪加史卓普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3胜5平2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状态回落不少。

  金堡尔vs迪加史卓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金堡尔vs迪加史卓普胜负预测推荐迪加史卓普/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上看,显然迪加史卓普占据优势,但是迪加史卓普近期客场战绩糟糕,反观金堡尔虽然实力平平,但近期主场状态回暖,本场赛事未尝不能放手一拼,因此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迪加史卓普/平局的赛果出现。

  比分推荐:迪加史卓普/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