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0轮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希蒙比分推荐

2018-01-11 17:46: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03:00:00

  对战双方: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希蒙

  对战赛事: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1.48 4.55 4.85

  欧洲即时: 1.95 3.80 3.10

  赛事分析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希蒙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希蒙录得2胜3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首回合交锋,希蒙主场1-2不敌PSC埃因霍温青年队。

  双方近况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5-1大胜,此前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多积治,球队各项赛事近5场只有1负,状态十分平稳。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榜首还相差10个积分,想要争冠还存在一定的可能性,毕竟球队近期状态不错。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较为一般,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主场只有1负,球队近期主场状态还是较为出色的。

  希蒙近况

  希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金堡尔,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胜的尴尬走势,状态有所回暖。

  希蒙本赛季表现有些糟糕,联赛至今只录得3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仅领先排名第一6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进行保级。遗憾的是,球队即便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较为出场,但球队客场得分能力还是相当低下,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1胜,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未尝胜绩。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希蒙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希蒙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下调。双方从实力、历史交锋和近况来看,无疑都是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占据优势,而且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的主场得分能力相当出色,本次赛事面对客场作战疲软的希蒙有足够的取胜把握,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对客队有所倾斜,有分流热度的嫌疑。本场赛事还是看好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