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0轮马士积治VS特士达比分推荐

2018-01-11 17:45: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03:00:00

  对战双方:马士积治vs特士达

  对战赛事: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00 3.65 3.05

  欧洲即时: 2.05 3.60 2.95

  赛事分析

  马士积治VS特士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士积治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马士积治近况

  马士积治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0击败巴伦查捷特,此前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FC奥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胜的走势。

  马士积治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表现中规中矩,只是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球队近期状态有些起伏不定,好在主场战绩还是较为稳定,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更是只有1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特士达近况

  特士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鹿特丹斯巴达,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迪加史卓普,联赛录得3连不败,状态平稳。

  特士达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榜首的幸运薛达还相差8分,球队争冠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行性。毕竟球队近期状态走势不错,若能保持这个势头,可以加入争冠行列。

  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较为一般,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近4个客场更是只有1胜,难言平稳。

  马士积治vs特士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马士积治vs特士达胜负预测推荐马士积治/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下调。论实力,双方相差不大,只是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特士达更占据优势,不过特士达客场得分能力较为一般,近期客场表现更是难言理想,但马士积治虽然在排名上不及特士达,但主场得分能力强悍。亚盘也给出了马士积治的让球,不过考虑到特士达的整体表现,本场赛事可以看好马士积治取胜的同时,Bo取一次平局。

  比分推荐:马士积治/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