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轮布Lei斯特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

2018-01-10 17:40: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3点00分,法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布Lei斯特迎战阿雅克肖。目前两队积分一样,都是积分榜上游球队,双方将会为球迷上演一场强强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7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05 3.20 3.30

  欧洲即时: 2.04 3.25 3.3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布Lei斯特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布Lei斯特1-2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布Lei斯特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五与升级机会插肩而过,目前以10胜4平5负积34分排名第五位,落后第二的尼姆3分。上轮联赛客场作战,布Lei斯特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更是火力全开,结果客场迎来4-1的大胜。最近六场比赛中,布Lei斯特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当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胜,攻入4球保持零失球的表现令人信服。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阿雅克肖排名11位是中游球队,目前以10胜4平5负积34分排名第五位,与布Lei斯特同一积分。上轮主场迎来弱旅欧塞尔的挑战,阿雅克肖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进球表演,结果主场3-1大胜对手斩获两连胜。与强势的主场相比,阿雅克肖的客场状态出现下滑,近两场不仅遭遇失利而且一球未进,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统一在半球高水上,布Lei斯特的赢球立场坚定。两队积分相同,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按照常规思路,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较为合理,不过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一边倒支持主队布Lei斯特,球队跑出机会增大。

  近期阿雅克肖客场表现低迷,正好给了主队布Lei斯特赢球机会。首回合客场比赛中,布Lei斯特不敌对手,此役迎来复仇良机的他们有望扳回一城。

  比分推荐:布Lei斯特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