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希盃第三圈亚图米图斯VS泰利普利斯比分推荐

2018-01-10 17:39: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2 01:30:00

  对战双方:亚图米图斯vs泰利普利斯

  对战赛事:希盃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1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82 3.05 4.10

  欧洲即时: 1.85 3.05 3.90

  赛事分析

  亚图米图斯VS泰利普利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亚图米图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的杯赛收获和交锋,亚图米图斯客场1-0击败泰利普利斯,占据了优势。

  双方近况

  亚图米图斯近况

  亚图米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阿波罗迈尼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实力,状态十分出色。

  亚图米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榜首只有2分差距,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杯赛方面,球队3场下来录得2胜1平不败,以2分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可见球队实力相当强劲,联赛和杯赛都不落下风。

  亚图米图斯联赛主场表现一般,但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且有4场保持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泰利普利斯近况

  泰利普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基亚连拿,球队在联赛方面已经连续7轮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泰利普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第五名的欧战附加赛资格区还有2分的差距,球队在联赛中接下来必定会全力抢分。加上球队在杯赛方面小组赛3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战绩一般,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泰利普利斯客场战绩不错,联赛8个主场只有2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亚图米图斯vs泰利普利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希盃第三圈亚图米图斯vs泰利普利斯胜负预测推荐亚图米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在实力、交锋历史上,亚图米图斯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在杯赛首回合交锋中,亚图米图斯就客场占据了上风,本场赛事泰利普利斯想要获胜必须实现逆转,难度不小,加上球队目前正冲击欧战区资格,或会放弃本场杯赛,战意不足。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亚图米图斯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亚图米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