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H組圣路易斯VS塞拉亚比分推荐

2018-01-10 17:38: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1 11:00:00

  对战双方:圣路易斯vs塞拉亚

  对战赛事:墨西杯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79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24 3.45 2.62

  赛事分析

  圣路易斯VS塞拉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路易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塞拉亚主场3-1击败圣路易斯。

  双方近况

  圣路易斯近况

  圣路易斯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秋季联赛的首回合交锋,球队主场0-2不敌奥哈卡,收获了联赛开门黑,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5。

  圣路易斯向来在联赛中表现一般,春季联赛就以5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且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主场战绩实在一般,近5场联赛主场只有1胜3平1负的战绩。

  塞拉亚近况

  塞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主场0-2不敌华Lei斯,球队遭遇联赛开门黑,目前排名联赛垫底。

  塞拉亚在春季联赛表现十分出色,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榜首,只是在最后的半决赛中遗憾被淘汰出局。杯赛方面,球队在上赛季的墨西哥杯小组赛4场录得1平3负未尝一胜,最终排名小组垫底,看来球队并不太重视杯赛。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存疑。

  塞拉亚客场战绩一般,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

  圣路易斯vs塞拉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分組賽(秋)-H組圣路易斯vs塞拉亚胜负预测推荐圣路易斯/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偶撇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主客场表现差不多,但塞拉亚在联赛中的表现显然比圣路易斯出色得多,实力上存在差距。

  考虑到塞拉亚并不太重视杯赛,且本场又是客场作战,取胜或者难度较大,双方极有可能战出平局。但考虑到亚盘对主队有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路易斯主场取胜的同时提防平局的出线。

  比分推荐:圣路易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