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轮欧塞尔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

2018-01-10 17:17: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3点00分,法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欧塞尔迎战勒哈费尔。欧塞尔几乎要掉入降级区,面对发挥强势的勒哈费尔,主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 0.77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890

  欧洲初盘: 2.80 3.20 2.34

  欧洲即时: 2.62 3.15 2.49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欧塞尔无一例外地输球,期间仅仅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12球。

  两队近况

  欧塞尔上赛季排名法乙17位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5胜4平10负积19分排名17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一场法国杯上,做客的欧塞尔终于迎来了胜利,虽然上半场未能收获进球,不过下半场球队狂进五球,结果做客迎来5-1大胜,这是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最近三个主场上,欧塞尔1平2负表现不佳,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勒哈费尔排名第八位是中游球队,目前获得了10胜4平5负积34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第二的尼姆3分。上轮与尼奥尔上演对话,两队上半场1-1握手言和,下半场勒哈费尔再进一球,结果主场迎来2-1的胜利。过去四场比赛中,勒哈费尔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当中仅仅让对手攻入2球进球数达到了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勒哈费尔处于低水当中。两队的状态差距极大,勒哈费尔是排名前四的球队,欧塞尔则是倒数第四的队伍,双方差距显而易见。过去;两次面对勒哈费尔的比赛中,外界同样开出平手盘为主,最终欧塞尔被对手双杀,过去六次面对勒哈费尔全部落败,可见勒哈费尔是欧塞尔克星。

  在平手盘的盘指下,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欧塞尔想要赢球难度极大。因此,勒哈费尔无疑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