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5轮威宁顿复活VS墨尔本胜利比分推荐

2018-01-09 17:44: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0 14:35:00

  对战双方:威宁顿复活vs墨尔本胜利

  对战赛事:澳A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15 3.60 1.98

  欧洲即时: 3.95 3.90 1.88

  赛事分析

  威宁顿复活VS墨尔本胜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录得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中,墨尔本胜利客场3-2击败咸宁顿复活。

  双方近况

  威宁顿复活近况

  威宁顿复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2不敌墨尔本赫尔,球队近10轮联赛只有1胜,状态依旧低迷。

  威宁顿复活目前在联赛中只有1胜,排名联赛第10,排名垫底。且从联赛累计打进16球丢2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防线是致命弱点。

  主场战绩方面,球队联赛6个主场只有1胜,主场赢球能力欠佳,且近期状态有下滑的趋势,近3场联赛遭遇连败,状态难言理想。

  墨尔本胜利近况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中央海岸,球队延续了联赛4轮不败的势头,状态平稳。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联赛至今打进19球丢19球,攻守两端表现较为均衡。

  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相当不错,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轮联赛客场只有1负,状态平稳。

  威宁顿复活VS墨尔本胜利双方出场阵容

  威宁顿复活出场阵容(532)

  守门:伊塔利亚诺(1)

  后卫:穆伦(2)、加洛威(3)、马尔科.罗西(13)、杜伊里(19)、安德鲁.杜兰特(22)

  中场:帕拉基(4)、麦克格林奇(10)、里登顿(23)

  前锋:卡鲁德洛维奇(9)、罗伊.克里希纳(21)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伦斯.托马斯(20)

  后卫:格里亚(2)、布罗斯汉姆(6)、尼格罗(22)、麦吉尔普(32)

  中场:勒罗伊.乔治(7)、巴巴鲁塞斯(9)、詹姆斯.特罗伊西(10)、马蒂亚斯.桑切斯(18)、卡尔.瓦莱里(21)

  前锋:贝里沙(8)

  威宁顿复活vs墨尔本胜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5轮威宁顿复活vs墨尔本胜利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胜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在往年历史交锋上难分伯仲,但考虑到近期两队状态差距较大,本场赛事墨尔本胜利有望再下一城。

  比分推荐:墨尔本胜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