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5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德莱德联比分推荐

2018-01-09 17:42: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0 16:50:00

  对战双方: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德莱德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29 3.50 2.64

  欧洲即时: 2.46 3.55 2.83

  赛事分析

  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德莱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德莱德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阿德莱德联主场2-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布里斯班狮吼,球队收获联赛两连胜,状态回暖。

  西部悉尼流浪者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累积打进15球丢22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倒是防线几乎溃败。球队主场战绩更是惨不忍睹,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胜,不过球队上个主场2-1小胜墨尔本赫尔,终止 了联赛主场两连败的颓势,状态有所回暖。

  阿德莱德联近况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珀斯光荣,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8球丢16球,进攻端表现尚可,防线足够稳固。球队客场战绩较为稳定,近5轮联赛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且其中4场能够斩获进球,进攻端发挥比较稳定。

  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德莱德联双方出场阵容

  西部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451)

  守门:简杰托维奇(20)

  后卫:杰克.塞斯比(3)、罗伯特.科恩斯韦特(18)、劳尔.洛伦特(24)、特瓦伊特(33)

  中场:卢斯迪卡(7)、布兰登(11)、基恩.巴克斯(15)、马克.布里奇(19)、赫德(25)

  前锋:列拉(9)

  阿德莱德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丹尼尔.马尔古什(1)

  后卫:马罗内(2)、埃尔里奇(21)、居吕姆(22)、埃尔西(23)

  中场:基图(7)、阿布萨隆森(11)、康斯坦多普洛斯(16)、阿德伦(37)

  前锋:巴巴.迪亚瓦拉(9)、米列乌斯尼奇(17)

  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5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阿德莱德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虽然本赛季联赛排名相差不大,但从得失球数据来看,显然阿德莱德联的表现比西部悉尼流浪者更为稳定,而且双方在交锋历史上,阿德莱德联是占据优势大额一方,球队客场战绩也较为稳定,本场赛事心理优势较为明显。亚盘后市阶段对主队作出降盘处理,开出平手盘,显然外界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Bo取阿德莱德联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阿德莱德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