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杯半准决赛里奥阿维vs阿维斯比分推荐

2018-01-09 17:37: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03点00分,葡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里奥阿维迎战阿维斯。里奥阿维的联赛表现足够出色,面对下游球队阿维斯的挑战,主队赢面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1.78 3.30 4.30

  欧洲即时: 1.85 3.25 4.00

  对战记录

  过去5次交锋上,里奥阿维以3胜2平的战绩处于领先,唯一的一场主场以2-1赢球,本赛季的葡超交锋上,做客的里奥阿维0-0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17场葡超联赛战罢,里奥阿维取得了8胜3平6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在9个联赛主场上取得了5胜1平3负,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是9球。上轮做客比赛中,里奥阿维挑战劲敌布拉加,两队上半场1-1握手言和,下半场主队再进一球,结果客场1-2完败给对手,两连胜就此终结。最近四场主场上,里奥阿维3胜1平保持不败。

  阿维斯在17场联赛中取得了3胜5平9负积14分排名14位,8个联赛客场获得了2胜3平3负。上一场客场挑战查维斯,阿维斯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连续三场无缘胜利只有1平2负。阿维斯连续两个客场只有1平1负,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防守端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里奥阿维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顺势调整至半球低水上,里奥阿维的支持度受到动摇。里奥阿维排名远超对手,主让半一球体现出明显的优势。本赛季主场类似的盘指下,里奥阿维实现对对手的双杀,此役赢面当然不少。

  考虑到近期阿维斯客场表现不佳的状况,本场比赛当然胜算在握。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里奥阿维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里奥阿维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