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半准决赛尼斯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8-01-08 17:42: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04点00分,法联杯半准决赛,坐镇主场的尼斯迎战摩纳哥。两队的排名都身处法甲上游,摩纳哥的实力更胜一筹,不过尼斯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能够借此缩小两队差距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61 3.45 2.35

  欧洲即时: 2.89 3.45 2.16

  交锋记录

  尼斯在六次面对摩纳哥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不过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上,尼斯主场4-0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19轮法甲联赛战罢,尼斯取得了8胜3平8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其中主场5胜1平4负排名第九位。上一场法国杯上,做客的尼斯面对图卢兹,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尼斯让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0-1输球遭到淘汰。过去五个主场上,尼斯4胜1负表现突出,面对来势汹汹的摩纳哥,主队具备与对手周旋的实力。

  目前为止,摩纳哥在19轮联赛中取得了13胜2平4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其中9个客场5胜1平3负表现不俗。近期的摩纳哥保持稳定输出,上一场法国杯上,做客的摩纳哥上半场与对手打成2-2平手,下半场完全进入摩纳哥的比赛节奏,结果客场5-2大胜对手强势斩获各项赛事五连胜。五连胜期间,摩纳哥狂进16球的火力令人望而生畏。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摩纳哥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上,来访的摩纳哥得到了支持。主队尼斯也是法甲排名前列的队伍,不过近期状态出现下滑;摩纳哥则是强势斩获五连胜,球队状态不可一世。

  两队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有过交锋,尼斯主场四球大胜对手,来访的摩纳哥迎来复仇良机。不过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大幅下滑,在复仇心切的背景下,对于摩纳哥来说是不利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继续看好主场比赛的尼斯。

  比分推荐:尼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