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超第17轮奥卡哈伯VS阿斯基伦夏普尔比分推荐

2018-01-08 17:20: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9 01:00:00

  对战双方:奥卡哈伯vs阿斯基伦夏普尔

  对战赛事:以超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75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0.75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2.38 3.00 2.60

  欧洲即时:2.38 2.88 2.70

  赛事分析

  奥卡哈伯VS阿斯基伦夏普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阿斯基伦夏普尔主场2-1击败奥卡哈伯。

  双方近况

  奥卡哈伯近况

  奥卡哈伯最近一场赛事在以杯中主场0-0战平卡夫尔加西姆,球队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海法马卡比,球队连续2场赛事不败,终结了此前连续6连败的尴尬走势,状态有所回暖。

  奥卡哈伯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糟糕,联赛至今16轮战罢球队只录得3胜2平11负的战绩,打进14球却丢36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漏洞百出。更糟糕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也不突出,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毫无一胜。

  阿斯基伦夏普尔近况

  阿斯基伦夏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以杯中主场1-1战平阿舒多,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比尔舒华夏普尔。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阿斯基伦夏普尔本赛季的表现比奥卡哈伯好不到哪里去,联赛至今16轮只有2胜,一共打进15球丢22球,同样的进攻端乏力,防守漏洞百出。客场战绩也毫无期待,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1胜,近5轮客场也未尝胜绩。

  奥卡哈伯vs阿斯基伦夏普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以超第17轮奥卡哈伯vs阿斯基伦夏普尔胜负预测推荐奥卡哈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面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超低水,客队水位超高水。双方本赛季的整体表现都相当差劲,彼此的主客场表现也毫无特点。奥卡哈伯本场坐镇主场,也算是占据了体能上的优势,虽然亚盘给出平手盘,但水位差距较大,而且奥卡哈伯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卡哈伯主场取得小胜。

  比分推荐:奥卡哈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