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7轮摩里伦斯vs宾菲加比分推荐

2018-01-07 09:59: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7日23点59分,葡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摩里伦斯迎战宾菲加。摩里伦斯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宾菲加,主队取胜把握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二球 1.12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0.00 5.90 1.20

  欧洲即时: 8.10 4.90 1.29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摩里伦斯以1胜5负的战绩处于全面落后,其中四个主场1胜3负表现不佳,上赛季的联赛主场上,摩里伦斯0-1输球。

  两队近况

  摩里伦斯上赛季排名葡超15位,目前以3胜5平8负位居14位,球队的整体变化不大。上轮客场比赛中,摩里伦斯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虽然下半场出现失球,不过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球队还是以2-1的比分取胜。摩里伦斯连续赛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主场更是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宾菲加上赛季勇夺葡超冠军,目前以11胜4平1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已经落后领头羊波尔图5分,球队卫冕压力不少。上轮坐镇主场与里斯本竞技上演巅峰对话,球队早早就一球落后于对手,幸好下半场成功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宾菲加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与前面的表现有明显差距,本场比赛赢面不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宾菲加开出客让球半甚至客让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宾菲加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可惜受注后上盘水位明显走高,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球半上,而且上盘依然处于中高水上面临进一步变盘的压力。

  宾菲加的排名远超对手,不过整体状态却未如理想,近期都是以平局为主,想要赢球难度不少。在后市变盘明显的情况下,加上大小球纷纷退减至2.5/3球的表现,遭到后市盘指打压的宾菲加恐怕无法大胜对手。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队。

  比分推荐:摩里伦斯受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