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聯賽-1阿苏尔VS提华纳比分推荐

2018-01-06 17:46: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7 07:00:00

  对战双方:阿苏尔vs提华纳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聯賽-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700 平手/半球 1.250

  欧洲初盘: 2.20 3.20 3.00

  欧洲即时: 1.96 3.30 3.70

  赛事分析

  阿苏尔VS提华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提华纳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提华纳主场0-2不敌阿苏尔。

  双方近况

  阿苏尔近况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2-1击败托拉卡,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状态平稳。

  阿苏尔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6,顺利杀入附加赛,只可惜在首轮就被墨西哥美洲淘汰。不过球队主场战绩相当不俗,8个联赛主场只丢了2场,而且只有1场赛事没有进球,主场进攻火力十分稳定。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托拉卡,球队吞下了连败,状态低迷。

  提华纳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11,没有杀进附加赛。实际上,提华纳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十分平庸,联赛和杯赛都无缘争冠,保级压力不大,但也没有亮眼的地方。

  球队客场战绩糟糕,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3胜1平5负,近5场客场更是未尝胜绩,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

  阿苏尔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1阿苏尔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任那个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水降幅至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论近况,阿苏尔更为出色,即便双方历史交锋上是提华纳占据优势,但提华纳过去一个赛季整体表现下滑严重,表现中庸,客场战斗力也十分糟糕,本场赛事自然也处于劣势。

  比分推荐:阿苏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