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六十四強南锡VS里昂比分推荐

2018-01-06 17:43: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7 04:00:00

  对战双方:南锡vs里昂

  对战赛事:法国杯六十四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4.60 3.95 1.54

  欧洲即时: 4.75 4.05 1.56

  赛事分析

  南锡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昂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两回合下来,里昂大获全胜且两场都零封南锡。

  双方近况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1不敌巴黎,球队近10轮联赛只有2胜,状态十分低迷,不过此前两场法国杯赛事球队获得全胜。

  南锡目前在法乙联赛中以4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的优势,球队具备一定的保级压力,本场法国杯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糟糕的是,球队近期主场战绩并不乐观,近5个主场遭遇连败,士气和信心倍受打击,加上本场对手是法甲联赛强大的里昂,球队形势上无疑处于下风。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图鲁兹,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负,状态十分平稳。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9分之差,球队争冠希望较低,但领先第四名还有3分的优势,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维持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

  好在里昂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客场战绩也相当不俗,联赛10个客场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是法甲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并且还以26分进球成为法甲客场进攻力最强的球队,本场赛事相信里昂占据绝对的优势。

  南锡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六十四強南锡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4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基本面和交锋历史来看,里昂都呈现出绝对的优势,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极大,本场赛事里昂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