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1轮奥萨苏纳vs瓦拉杜利德比分推荐

2018-01-05 17:55: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23点00分,西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奥萨苏纳迎战瓦拉杜利德。目前两队积分相同,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西乙的焦点战,坐镇主场的奥萨苏纳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5 3.25 3.30

  欧洲即时: 2.33 3.10 2.8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奥萨苏纳以4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当中的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不凡,最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奥萨苏纳仅仅排名19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7胜8平4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落后升级区球队7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合亚,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奥萨苏纳最终客场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这是奥萨苏纳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员士气明显提升。最近四个主场上,奥萨苏纳获得了3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赢球能力非常一般。

  瓦拉杜利德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排名第七,目前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与奥萨苏纳积分相同。上轮主场迎来弱旅萨拉戈萨的挑战,瓦拉杜利德上半场火力全开攻入三球,虽然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不过瓦拉杜利德依然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瓦拉杜利德强势斩获联赛两连胜,期间攻入6球的火力令人瞩目。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奥萨苏纳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稍稍倾向于主场比赛的奥萨苏纳。后市上盘水位明显走高,奥萨苏纳打出的压力增大。奥萨苏纳上轮赢球止住颓势,瓦拉杜利德更胜一筹,他们斩获了两连胜,不过都是在主场上赢得的。

  主让平半球较好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不过考虑到上盘处于高水上,因此主队恐怕赢球不易。奥萨苏纳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有望坐和望赢,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奥萨苏纳依然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奥萨苏纳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