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六十四強伊泽尔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8-01-05 17:18: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7 01:00:00

  对战双方:伊泽尔vs摩纳哥

  对战赛事:法国杯六十四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750 受让二球/二球半 1.070

  欧洲初盘: 13.50 7.50 1.09

  欧洲即时: 10.50 6.40 1.1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伊泽尔近况

  伊泽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丁联赛中客场1-2不敌维利法兰,球队近10场赛事就此败仗,状态较为平稳。

  伊泽尔是法丁联赛级别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联赛倒数第三,整体状态低迷。主场战斗力也相对一般,联赛6个主场只有2胜3平1负的战绩。

  尽管球队近5场赛事未尝一败,此前两轮法国杯赛事都录得连胜,但考虑到球队在上一届法国杯战绩糟糕,本场赛事面对的还要是法甲的劲旅,恐怕胜算不大。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Lei恩,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连胜,状态出色。

  摩纳哥是法甲联赛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拜仁还相差9个积分,球队本赛季争冠还是具备希望的。

  因为受到欧战赛事的影响,摩纳哥此前曾陷入低谷,好在近期状态回暖,录得一波4连胜。球队客场战斗力也不俗,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录得3场不败。重要的是,球队在历届的法国杯赛上都能取得不错的战绩,经验足够丰富。

  伊泽尔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六十四強伊泽尔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两球半,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0 6 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距悬殊,一个是法丁联赛排名垫底的球队,一个是法甲联赛排名前三的劲旅,本场赛事孰胜孰负显而易见。

  比分推荐: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