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六十四強利文斯VS里尔比分推荐

2018-01-05 17:16: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6 22:00:00

  对战双方:利文斯vs里尔

  对战赛事:法国杯六十四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0.740 受让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5.20 4.20 1.45

  欧洲即时: 4.55 3.80 1.57

  赛事分析

  利文斯VS里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10赛季的法甲联赛,两回合下来,里尔都取胜,并且打进对手5球仅丢1球。

  双方近况

  利文斯近况

  利文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丁联赛中主场5-0击败布罗尼比兰科特,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1负,状态较为平稳。

  利文斯是法丁联赛级别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多达15个积分,优势十分明显,球队本赛季争冠前景十分乐观。

  利文斯主场战绩也十分出色,联赛7个主场只有1负。值得一提的是,利文斯虽然此前两轮轮法国杯都取得胜利,鉴于在以往法国杯赛事上战绩都较为一般,且本场面对的还是法甲联赛级别的对手,本场赛事利文斯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尼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状态十分低迷。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的图鲁兹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球队想必重心都Tou入在联赛,本场杯赛恐怕战意不足。

  里尔本赛季表现十分低迷,联赛10个客场只有2胜,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胜,客场战斗力十分低下。

  利文斯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六十四強利文斯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盘,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胜平赔持续下调。双方近况相差较大,但从交锋历史和实力上看,里尔显然更为出色,鉴于双方本场赛事战斗相当不足,不妨顺着盘指支持里尔本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里尔

  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