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六十四強图鲁兹VS尼斯比分推荐

2018-01-05 17:15: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6 22:00:00

  对战双方:图鲁兹vs尼斯

  对战赛事:法国杯六十四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51 3.10 2.51

  欧洲即时: 2.45 3.15 2.65

  赛事分析

  图鲁兹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交锋,尼斯客场2-1击败图鲁兹。

  双方近况

  图鲁兹近况

  图鲁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里昂,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1胜,状态十分糟糕。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和降级区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本场赛事恐怕不会Tou入过多的精力。

  图鲁兹主场战绩尚可,联赛9个主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打进9球丢7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守端足够稳固。

  不过鉴于球队对于杯赛不太重视,上一届法国杯在64强就被淘汰,且本场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对手尼斯,球队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里尔,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获得欧罗巴杯参赛资格还有11个积分,赛程还有一半,相信球队若能拿下以后的赛事,冲击欧战区不成问题,毕竟球队上赛季就是排名联赛第3的球队。

  也许是本赛季多线作战,球队状态有些起伏。联赛客场战斗力较为一般,9个客场只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打进7球丢13球,球队客场防线漏洞巨大。好在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负,球队的客场战斗力还是值得信任的。

  图鲁兹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六十四強图鲁兹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持续下降,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对本场赛事的战意都相当不足,尼斯虽然实力出众,但从上届法国杯在64强就被淘汰的结果来看,球队并不太重视杯赛,何况球队本赛季还有欧战赛事需要兼顾。从双方的实力、基本面和近况来看,显然尼斯的优势足以碾压图鲁兹,一个是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球队,一个是争取冲击欧战区的球队,相信本场赛事还是尼斯获胜概率较大。

  比分推荐: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