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那不勒斯vs维罗纳比分推荐

2018-01-04 16:10: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22点00分,意甲第20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迎战维罗纳。目前的那不勒斯依然是联赛领头羊,面对降级区的维罗纳,主队应该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二球/二球半 1.010

  亚洲即时: 1.000 二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12 8.20 16.00

  欧洲即时: 1.12 9.70 21.0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那不勒斯以5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上赛季的主场上,那不勒斯3-0赢球。

  两队近况

  那不勒斯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三位,目前以15胜3平1负积48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只领先卫冕冠军尤文图斯1分,球队的领头羊地位不牢固。上一场意大利杯上,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虽然那不勒斯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结果主场1-2不敌对手,四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维罗纳上赛季勇夺意乙亚军,目前以3胜4平12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的费拉拉2分。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虽然维罗纳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打进3球,结果主场1-3惨败给老妇人遭遇两连败。两连败期间,维罗纳出现了多大7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本赛季的9个联赛客场中,维罗纳只有1胜3平5负是意甲有名的客场虫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盘指为主,上盘处于中低水上,后市盘指顺势调整至主让两球半高水上,而且大小球从3.5球提升至3.5/4球上,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有利于那不勒斯的打出。

  客队不过是倒数第二的队伍,而那不勒斯则是夺冠头号热门,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正是球队抢分良机。上一场杯赛上那不勒斯爆冷不敌亚特兰大,不过本轮依然得到盘指大力支持,可见主队不乏赢球止住颓势的可能。

  比分推荐:那不勒斯让两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