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三圈曼联vs德比郡比分推荐

2018-01-04 14:22: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04点00分,英足总第三圈,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德比郡。德比郡也是英冠联赛夺冠的有力争夺者,面对英超豪门加上是作客比赛,来访的他们难以全身而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球半/二球 0.930

  亚洲即时: 0.830 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1.24 5.90 10.50

  欧洲即时: 1.26 5.50 10.5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曼联以5胜1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两个主场都是以较大比分击败对手,两队在上赛季的英足总杯上同样有过交锋记录,做客的曼联3-1轻松获胜。

  两队近况

  目前22轮联赛战罢,曼联以14胜5平3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不过已经大幅落后于领头羊曼城,球队夺冠希望渺茫。上轮做客挑战埃弗顿,虽然上半场未能建功,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曼联还是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球队成功终止连续三场平局的尴尬局面。最近四个主场上,曼联只有1胜2平1负的战绩,最近连续两场比赛遭遇了平局。

  德比郡在26轮英冠联赛中取得了14胜7平5负的战绩积49分排名积分榜次席,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上轮联赛主场上,德比郡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德比郡错失连胜良机。最近10场比赛中,德比郡7胜2平1负表现极佳,而且连续9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4平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联开出主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的盘指为主,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上,曼联的支持度有增无减。曼联目前高居英超第二,不过球队的夺冠希望不大;德比郡同样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二,是夺冠的热门之一,球队已经连续9个客场比赛保持不败。

  目前盘指基本维持在球半/两球上,而大小球则是保持在2.5或者2.5/3球上偏于保守,综合来看,面对强势的德比郡,近况不佳的曼联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比分推荐:德比郡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