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6轮宾菲加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8-01-02 18:03: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05点30分,葡超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对话,坐镇主场的宾菲加迎战里斯本竞技。目前两队都是积分榜前三的队伍,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坐镇主场的宾菲加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08 3.30 3.15

  欧洲即时: 2.19 3.25 2.99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宾菲加以2胜2平2负的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起火只能够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不过上赛季的主场上,宾菲加有过2-1击败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宾菲加上赛季勇夺葡超冠军,目前以11胜3平1负积36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波尔图3分,依然具备争冠希望。上一场葡联盃赛事上,做客的宾菲加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球队突然发力攻入两球,结果做客的他们还是收获了宝贵的平局。宾菲加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而且连续六场比赛出现了失球,球队的防守漏洞百出。

  上赛季的葡超联赛中,里斯本竞技高居第三位,目前以12胜3平积39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与领头羊波尔图积分一样。上一场葡联盃上,做客的里斯本竞技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1-1握手言和,里斯本竞技错失了五连胜的良机。过去10场客场中,里斯本竞技获得了6胜2平2负的表现,期间攻入19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宾菲加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明显走高,目前处于中高水上,宾菲加的支持度动摇。两队目前积分差距极小,宾菲加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势要缩小两队差距。

  本场比赛宾菲加主让平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不减,而且目前上盘水位不高,并没有给宾菲加造成明显压力。综合来看,宾菲加有望赢球从而追平差距。

  比分推荐:宾菲加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