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6轮里奥阿维vs费利拿比分推荐

2018-01-02 17:5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04点15分,葡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里奥阿维迎战费利拿。里奥阿维有望获得一张欧战门票,面对下游队伍费Lei拉的挑战,里奥阿维可谓信心十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68 3.45 4.70

  欧洲即时: 1.74 3.35 4.40

  对战记录

  里奥阿维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取得了2胜3平1负的表现,不过两个主场都只能收获平局。

  两队近况

  里奥阿维上赛季排名葡超第七位,目前以7胜3平5负积24分排名第六位,领先第七的球队1分。上一场葡联盃上,主场比赛的里奥阿维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球队火力全开攻入两球,结果主场3-2赢球止住颓势。过去10个主场上,里奥阿维5胜2平3负表现尚可,期间攻入14球出现了11粒失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费利拿最终排名13位,目前以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一场葡联盃上,主场比赛的费利拿上半场与对手打成2-2平手,下半场却未能延续攻击力,结果主场2-3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费利拿一直扮演着客场虫的角色,10场比赛只有4平6负,攻入8球失球数高达22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里奥阿维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1.000左右,里奥阿维打出的压力增大。里奥阿维是积分榜上游球队,客队则是身处下游位置,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在对比明显的情况下,外界为里奥阿维开出主让半一球的深盘,可见主队得到了有力的支持。

  目前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主队里奥阿维无疑是受热的一方,后市上盘水位走高无疑是打压主队的常规性做法。在主队状态更胜一筹的情况下,里奥阿维或许能够主场打出。

  比分推荐:里奥阿维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