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拉斯帕尔马斯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8-01-02 17:20: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4 04:00:00

  对战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瓦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85 3.50 2.16

  欧洲即时: 3.15 3.70 2.03

  赛事分析

  拉斯帕尔马斯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斯帕尔马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出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首回合,瓦伦西亚1-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

  双方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2不敌格塔菲,球队遭遇客场两连败,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并且持续有2个失球,球队状态十分低迷。

  拉斯帕尔马斯目前在联赛排名垫底,距离掏出降级区至少还有4分的距离,球队保级压力不小,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防守居联盟最差恐怕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球队联赛至今场均丢球超过2个,不过近期主场战绩有所提升,连续2个主场能够保持不败,并且击败并零封了进攻力较强的皇家贝迪斯,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战斗力。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比利亚Lei亚尔,球队连续两轮联赛失利,并且终结了主场9场不败的记录,士气倍受打击。

  瓦伦西亚也是西甲联赛的球队,但连续两轮的失利,让球队目前只能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的分差被拉开到11分,球队争冠基本无望。

  球队客场战绩尚可,在遭遇两连败之前曾豪取5连胜并且持续每场都有2个或以上的进球,球队客场爆发力不俗。

  拉斯帕尔马斯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利索亚因(1)

  后卫:米歇尔(12)、比加斯(17)、希莫(22)、达尼.卡斯特利亚诺(23)

  中场:维森特·戈麦斯(4)、卢瓦克.Lei米(7)、哈维.卡斯特利亚诺(18)、霍纳坦.比埃拉(21)、塔纳(24)

  前锋:乔纳森.卡莱里(9)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韦佐(3)、加布里埃尔(5)、加亚(14)、蒙托亚(21)

  中场:贡萨洛.盖德斯(7)、帕Lei霍(10)、安德烈斯.佩Lei拉(11)、孔多比亚(16)

  前锋:扎扎(9)、罗德里戈(19)

  拉斯帕尔马斯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拉斯帕尔马斯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负赔持续下调。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相当看好客队取胜。双方虽然同为西甲联赛球队,但主队是排名联赛垫底,客队却是排名前3的强队,双方实力悬殊,且球队近况相比瓦伦西亚更为出色,客场作战也拥有一定的爆发实力,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可看好瓦伦西亚取胜。

  比分推荐: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