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缚汶特拉VS艾拉维斯比分推荐

2018-01-02 17:19: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4 02:00:00

  对战双方:缚汶特拉vs艾拉维斯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3.90 3.35 1.84

  欧洲即时: 5.20 3.50 1.6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过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缚汶特拉近况

  缚汶特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丙联赛中主场1-0击败佩拉拉达,球队近5场赛事只有1负,状态较为平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收获了主场两连胜,在西丙第三小组上升到中游位置,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缚汶特拉本赛季才升班到西丙联赛,球队任务主要是以保级为主,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不过考虑到国王杯是和强队交流和吸取经验的比赛,球队战意也相当强烈。

  缚汶特拉是较为主场战绩的球队,目前主场已经连续10场保持不败,并且有7场持续斩获进球,其中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时候也有出色的发挥,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艾拉维斯近况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0击败马拉加,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失利,状态尚且平稳。

  艾拉维斯是西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表现相当糟糕。

  艾拉维斯近期防守端有所改善,近5场赛事只有3场零封对手,面对西甲传统三强之一的马竞也只有一个失球,球队的竞技状态有所上升。不过球队近5场客场赛事录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缚汶特拉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缚汶特拉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艾拉维斯取胜。阿拉维斯依旧有较大的保级压力,球队希望能够延续冬休前的火热状态,本场赛事面对弱旅可以视为保持信心的关键战役,球队战意十足。而且双方联赛等级上差距较大,艾拉维斯实力自然在缚汶特拉之上,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可看好艾拉维斯客场取胜。

  比分推荐:艾拉维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