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塞浦甲第18轮阿尔克奥克立尼VS奥摩尼亚比分推荐

2018-01-01 17:21: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3 01:00:00

  对战双方:阿尔克奥克立尼vs奥摩尼亚

  对战赛事:塞浦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4.60 3.80 1.57

  欧洲即时:4.50 3.80 1.57

  赛事分析

  阿尔克奥克立尼VS奥摩尼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彼此2-2战平。

  双方近况

  阿尔克奥克立尼近况

  阿尔克奥克立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0战平艾里斯,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阿尔克奥克立尼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低下,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2胜,且主场一共丢掉了17球,防线漏洞百出。不过近3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升。

  奥摩尼亚近况

  奥摩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4-0击败帕福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

  奥摩尼亚本赛季表现也较为一般,联赛至今录得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但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尚可,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不败率超过5成。但近2轮客场遭遇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阿尔克奥克立尼vs奥摩尼亚胜负预测推

  即时比分专家对塞浦甲第18轮阿尔克奥克立尼vs奥摩尼亚胜负预测推荐奥摩尼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双方尚未有历史交锋记录,且联赛排名也相差不大,近况也相差无几。但考虑到主队本赛季的联赛主场整体表现较为低迷,且主场防线漏洞百出,恐怕会给客队有可乘之机。奥摩尼亚客场得分能力尚可,虽然近2轮客场表现下滑,但从欧赔的指数来看,本场赛事奥摩尼亚还是值得一搏的。

  比分推荐:奥摩尼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