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塞浦甲第18轮杜可萨VS安罗科萨斯比分推荐

2018-01-01 17:20: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2 23:00:00

  对战双方:杜可萨vs安罗科萨斯

  对战赛事:塞浦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4.50 3.50 1.62

  欧洲即时:4.50 3.50 1.62

  赛事分析

  杜可萨VS安罗科萨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安罗科萨斯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安罗科萨斯主场2-0击败杜可萨。

  双方近况

  杜可萨近况

  杜可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萨拉米斯,球队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杜可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积打进27球丢22球,球队的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杜可萨的主场得分能力一般,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近5个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球队主场状态较为起伏。

  安罗科萨斯近况

  安罗科萨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3不敌阿普尔,球队收获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

  安罗科萨斯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0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次席,距离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相当出众,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5胜3平不败的战绩,本场赛事争胜难度不大。

  杜可萨vs安罗科萨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塞浦甲第18轮杜可萨vs安罗科萨斯胜负预测推荐安罗科萨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还未有开盘,欧赔方面则是开出431赔率组合。从双方交锋历史、近况和实力来看,显然是安罗科萨斯占据优势,且优势十分明显。本场赛事可稳妥看好安罗科萨斯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安罗科萨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