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甲第20轮东法夫VS威夫流浪队比分推荐

2018-01-01 17:19: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2 23:00:00

  对战双方:东法夫vs威夫流浪队

  对战赛事: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4.05 3.90 1.68

  欧洲即时: 4.20 4.05 1.71

  赛事分析

  东法夫VS威夫流浪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威夫流浪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的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前两回合,威夫流浪队两场下来都零封东法夫并打进了对手6球。

  双方近况

  东法夫近况

  东法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亚布岳夫,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东法夫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领先参加保级附加赛区还有7分的优势,球队暂时没有后顾之忧,但若按近期的状态下去,恐怕也是难逃保级命运。

  好在东法夫主场得分能力尚可,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也只有1负。

  威夫流浪队近况

  威夫流浪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斯青威尔,球队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威夫流浪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只有2分之差,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本场赛事必定会积极抢分以赶超榜首的艾尔,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近期客场战绩有所下滑,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2负,但近5个客场只有1胜,客场得分能力稍显逊色。

  东法夫vs威夫流浪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甲第20轮东法夫vs威夫流浪队胜负预测推荐威夫流浪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想看好威夫流浪队取胜。即便威夫流浪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但考虑到球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面对东法夫也是客场作战但取得了5-0的大胜,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取胜能力。而且从双方的实力、近况以及交锋历史来看,威夫流浪队都占据优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支持威夫流浪队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威夫流浪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