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決賽大阪樱花VS横滨水手比分推荐

2017-12-31 17:41: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1 13:40:00

  对战双方:大阪樱花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皇杯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00 3.40 3.25

  欧洲即时: 2.11 3.35 3.55

  赛事分析

  大阪樱花VS横滨水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阪樱花录得3胜2平不败处于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日职联联赛,两回合下来,大阪樱花全取胜,且打进对手6球丢1球。

  双方近况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客场1-1战平神户胜利船,最终在加时赛中凭借两粒进球顺利战胜对手。

  大阪樱花本赛季联赛表现十分突出,最终以19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锁定了亚冠资格赛,球队在首次若下日联杯的同时,还杀进了日皇杯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尚未取得过日皇杯的冠军头衔,本场赛事相信球队争胜欲望强烈。

  不过坐镇主场对大阪樱花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优势,球队本赛季联赛17个主场只有2负,且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全胜,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1-1战平柏Lei素尔,在加时赛中凭借维埃拉的绝杀顺利战胜对手。

  横滨水手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俗,最终以17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时隔4年载入杀进日皇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日皇杯冠军可以获得亚冠席位,球队本场赛事也是战意十足。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7个客场只有10场保持不败,且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只有2胜,加上本赛季3次面对大阪樱花都落败,本场赛事恐怕横滨水手处于劣势。

  大阪樱花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日皇杯決賽大阪樱花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交锋历史和近况来看,显然是大阪樱花更胜一筹,何况大阪樱花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横滨水手的客场得分能力一般,本场恐怕没有心理优势。虽然亚盘后市阶段对大阪樱花作出降盘处理,但下盘的超高水水位还是显示出外界对客队的取胜信心不足。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还是支持大阪樱花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大阪樱花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