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3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赫尔比分推荐

2017-12-31 17:39: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1 16:50:00

  对战双方: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赫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50 3.35 2.50

  欧洲即时: 2.80 3.50 2.47

  赛事分析

  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赫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赫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4不敌纽卡斯托,球队刚刚有反Dan的迹象就再度被打压,士气受到打击。

  西部悉尼流浪者目前在联赛凭借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近期状态难言理想,近5场赛事输足4场,从得失球数据来看,可见球队的攻守两端几乎处于颓废状态。

  主场表现方面,球队赛季初的主场表现不错,但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的主场表现走势明显下滑,近3个联赛主场未尝一胜。

  墨尔本赫尔近况

  墨尔本赫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墨尔本胜利,球队不仅没能止住连败的颓势,还与排名第二的新城堡联队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

  墨尔本赫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联赛至今打进14球丢14球,可见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尚可,本赛季联赛5个客场取得3场胜利,而且球队连续5个客场都有进球,进攻端发挥比较稳定。

  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赫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3轮西部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赫尔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赫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负赔持续下调,亚欧盘面都稍微向墨尔本赫尔倾斜。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考虑到主队近况欠佳,且近期主场未尝一胜,难有主场优势,而墨尔本赫尔客场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且进攻端发挥稳定,本场赛事未必不能Bo取一下。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可以支持墨尔本赫尔。

  比分推荐:墨尔本赫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