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6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卡迪夫城比分推荐

2017-12-31 17:38: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1 23:00:00

  对战双方: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卡迪夫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66 3.45 2.41

  欧洲即时: 2.77 3.40 2.53

  赛事分析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卡迪夫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女王公园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首回合交锋,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1-2不敌卡迪夫城。

  双方近况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

  女王公园巡游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1不敌米尔沃尔,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些年都在联赛的中下游徘徊,本赛季也不例外,球队联赛至今录得6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领先降级区还有5分的优势,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从球队的主场表现来看,得分能力较为一般,联赛12个主场只录得5胜4平3负的战绩,近4轮主场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

  卡迪夫城近况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1不敌普Lei斯顿,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士气倍受打击。

  卡迪夫城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联赛至今录得1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晋级英超联赛的第二名只有1分之差,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联赛12个客场录得6胜2平4负,近5轮客场也能录得3轮不败,但近2场客场只有1平1负不胜,状态有所下滑,本场赛事也是状态存疑。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卡迪夫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6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卡迪夫城胜负预测推荐卡迪夫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卡迪夫城本赛季整体表现出色,客场得分能力也不俗,本场赛事也有争胜的动力,但亚盘却只开出平手盘,显然对卡迪夫城并不利好。不过考虑到女王公园状态低迷,近4轮主场也未尝胜绩,双方实力也存在不小的差距,本场赛事还是Bo取卡迪夫城客场取胜。

  比分推荐:卡迪夫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