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6轮桑德兰VS巴恩斯利比分推荐

2017-12-31 17:37: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1 23:00:00

  对战双方:桑德兰vs巴恩斯利

  对战赛事:英冠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9 3.50 3.15

  欧洲即时: 2.09 3.45 3.50

  赛事分析

  桑德兰VS巴恩斯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三次交锋,桑德兰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桑德兰客场0-1不敌巴恩斯利。

  双方近况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0击败诺丁汉森林,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1负,状态尚可。

  桑德兰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球队似乎已经完全没有了英超联赛应有的实力,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也是战绩低迷。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1,只是和降级区有净胜球的优势,如果球队再不积极抢分,本赛季或会继续降级。

  不过从桑德兰的主场战绩来看,桑德兰本场赛事想要取胜难度颇大,球队联赛12个主场只有1胜,得分能力低下,本场赛事自然也不宜高估。

  巴恩斯利近况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Lei丁,球队近10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也是低迷得没谁了。

  巴恩斯利上赛季好歹也能排名联赛第14,但本赛季状态大幅度下滑,目前只能录得5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和本场对手桑德兰实力不相上下。

  巴恩斯利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联赛12个客场只有2胜,近5个客场也只是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几乎双方都没有争胜的动力。

  桑德兰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6轮桑德兰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桑德兰。根据指数足球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负赔微微上调。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半斤八两,彼此不相上下,就连排名也是彼此挨着。不过桑德兰近5场主场还是能取得一些分数,战斗力也是有的。而巴恩斯利客场得分能力糟糕,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还是支持坐镇主场的桑德兰较好。

  比分推荐:桑德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