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维罗纳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7-12-30 17:44: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1 03:45:00

  对战双方:维罗纳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球半/二球 0.890

  欧洲初盘: 7.00 5.00 1.35

  欧洲即时: 15.00 6.40 1.22

  赛事分析

  维罗纳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意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维罗纳近况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4不敌乌迪内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哄以3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的分差。球队保级压力不小,正急需抢分逃离降级区,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从球队本赛季的攻防数据来看,球队的进攻端缺乏稳定,后防也是问题多多,18轮联赛过后球队只有5场赛事零封,而且即便是联赛9个主场,也有17个失球,可见球队主场气势低迷。

  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维罗纳实在没有太深厚的阵容实力和强队抗衡,本赛季和排名联赛前五的球队作战均悉数落败,本场赛事面对强大的尤文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罗马,球队已经各项赛事8场保持不败,其中6场取胜,状态十分稳定。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了1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和榜首的那不勒斯只有4分的差距,相信球队接下来会全力抢分反超那不勒斯登顶榜首,本场面对弱旅维罗纳便是极好的抢分机会,战意值得相信。

  尤文的阵容实力底蕴深厚,近期连续8场赛事保持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即便是客场,球队联赛8个客场都能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近3场客场更是获得连胜,客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下周中有意杯8进4的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且淘汰罗马的都灵,考虑到本场赛事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维罗纳,尤文或会轮换部分主力阵容。

  维罗纳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维罗纳出场阵容(451)

  守门:尼古拉斯(1)

  后卫:卡拉西洛(12)、卡塞Lei斯(26)、费拉里(28)、厄尔托(75)

  中场:罗穆洛(2)、布鲁诺.祖库利尼(5)、维尔德(7)、瓦洛蒂(27)、马塞尔.布切尔(77)

  前锋:莫伊斯.基恩(9)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泽斯尼(23)

  后卫:基耶利尼(3)、贝纳蒂亚(4)、阿莱士.桑德罗(12)、利希施泰纳(26)

  中场:赫迪拉(6)、马尔基西奥(8)、马图伊迪(14)

  前锋:伊瓜因(9)、迪巴拉(10)、道格拉斯.科斯塔(11)

  维罗纳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9轮维罗纳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从初盘的751赔率组合调整至即时的15 6 1赔率组合,外界对尤文取胜深信不疑。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显然尤文占据了碾压式的优势,而且尤文目前和榜首的那不勒斯仅仅相差4分,球队正是积极抢分的阶段,本场赛事面对维罗纳必定不会松手。本场赛事咳看好尤文图斯赢盘。

  比分推荐: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