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3轮阿德莱德联VS布里斯班狮吼比分推荐

2017-12-30 15:24: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14:35:00

  对战双方:阿德莱德联vs布里斯班狮吼

  对战赛事:澳A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2.04 3.50 3.05

  欧洲即时: 1.75 3.85 4.75

  赛事分析

  阿德莱德联VS布里斯班狮吼历史记

  双方近5次交锋,阿德莱德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阿德莱德联客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

  双方近况

  阿德莱德联近况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中央海岸,球队一扫赛季初的疲软形象,近7场赛事拿到了4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2负是输给澳超排名第一二的悉尼和喷气机,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季后赛区还有2分的差距,球队急需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只是球队主场战斗力平平,联赛6个主场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三场败仗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悉尼、新城堡联队和墨尔本,可见球队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本场坐镇主场面对排名倒数的布里斯班狮吼,有望取得分数。

  布里斯班狮吼近况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2不敌珀斯光荣,球队近3场连续被弱旅打出了1平2负,士气严重受挫。

  布里斯班狮吼是澳超的老牌球队,但本赛季明显表现疲软,联赛至今只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乏力的进攻端是球队难以取胜的重要原因。

  客场方面,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联赛5个客场只有1胜,客场战斗力低下,近4场更是连续不胜,状态萎靡。本场赛事恐怕是输少当赢。

  阿德莱德联VS布里斯班狮吼双方出场阵容

  阿德莱德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保罗.伊佐(20)

  后卫:马罗内(2)、沃兰德(4)、泰勒.Lei冈(5)、埃尔西(23)

  中场:基图(7)、伊塞亚斯(8)、阿布萨隆森(11)、康斯坦多普洛斯(16)、米列乌斯尼奇(17)

  前锋:布莱克伍德(14)

  布里斯班狮吼出场阵容(442)

  守门:杰米.扬(21)

  后卫:迪维利(3)、佩帕(8)、杰克.欣格特(19)、奥图尔(24)

  中场:本卡尔法拉(14)、奥克斯Bo罗(16)、马特.麦凯(17)、尼古拉斯.达戈斯蒂诺(26)

  前锋:马卡罗内(9)、彼得罗斯.思卡佩蒂斯(33)

  阿德莱德联vs布里斯班狮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3轮阿德莱德联vs布里斯班狮吼胜负预测推荐阿德莱德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即时则调整至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阿德莱德联本场赛事获胜信心有增无减。阿德莱德联近期状态不错,本场又是坐镇主场,迎战低迷的布里斯班狮吼有足够的底气全拼三分,亚欧盘面的走势都给足了阿德莱德面子,所以本场赛事阿德莱德联非常有希望可以拿下三分。

  比分推荐:阿德莱德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