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利物浦vs莱切斯特比分推荐

2017-12-29 18:05: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23点00分,英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利物浦迎战莱切斯特。上赛季的利物浦惊险地获得了欧冠资格,本赛季依然需要为欧冠资格而战,面对势头不俗的莱切斯特城,主队又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35 5.00 7.10

  欧洲即时: 1.31 6.10 8.8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利物浦以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利物浦4-1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利物浦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四,本赛季暂时以10胜8平2负积38分排名第四,落后第三的切尔西4分。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斯旺西,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狂进四球一举锁定胜局,结果主场迎来5-0的大胜。过去10场比赛中,利物浦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5平,期间狂进32球失球数是9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莱切斯特最终排名英超12位,目前以7胜6平7负积27分排名第八,落后欧战区10分。上轮做客挑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两队上半场就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主队再下一城,结果做客的莱切斯特1-2负于对手,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获胜,只有2平2负的战绩,与前面的四连胜相比有差距,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更是提升至球半或者球半/两球上,利物浦的支持度有增无减。本赛季莱切斯特的排名并不差,不过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利物浦也有望在莱切斯特身上全取三分。

  主让球半两球是利物浦近年来面对莱切斯特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加上主场的强大攻击力,球队或许能够上演上赛季4-1大胜莱切斯特的表现。因此,看好红军主场赢球。

  比分推荐:利物浦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米尼奥莱(22)

  后卫:克拉万(17)、罗伯逊(26)、马蒂普(32)、阿诺德(66)

  中场:维纳尔杜姆(5)、张伯伦(21)、埃姆Lei.詹(23)

  前锋:菲尔米诺(9)、库蒂尼奥(10)、萨拉赫(11)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奇尔维尔(3)、摩根(5)、马奎尔(15)、德拉戈维奇(16)

  中场:安迪.金(10)、阿尔布莱顿(11)、冈崎慎司(20)、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瓦尔迪(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