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桑普多利亚VS史帕尔比分推荐

2017-12-29 17:39: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2:00:00

  对战双方:桑普多利亚vs史帕尔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58 4.10 4.90

  欧洲即时: 1.70 4.00 4.9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并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桑普多利亚近况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那不勒斯,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状态低迷。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17轮战罢录得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累积打进32球丢26球,进攻端表现火热,但防线漏洞也不小。

  好在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错,联赛8个主场录得6胜2负。但近两轮主场告负,球队主场作战状态似乎有所下滑。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主场2-2战平都灵,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18轮战罢录得3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降级区2个积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小。

  史帕尔不仅进攻端哑火、防线漏洞百出,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还相当惨不忍睹,联赛9个客场只有1胜,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三差的球队。

  桑普多利亚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9轮桑普多利亚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桑普多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虽然论近况,桑普多利亚较为低迷,但史帕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且目前看来并未能适应意甲联赛的节奏,仍需要为保级而战斗,因此论实力,还是桑普多利亚占据上风,且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俗,面对不善于客场作战的史帕尔,还是有一定的胜算的。

  比分推荐:桑普多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