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克努托内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7-12-28 17:38: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03:45:00

  对战双方:克努托内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球半/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7.30 5.00 1.34

  欧洲即时: 13.00 6.10 1.25

  赛事分析

  克努托内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那不勒斯录得3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意甲联赛,两回合下来那不勒斯全胜且打进5球只丢1球。

  双方近况

  克努托内近况

  克努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4不敌拉齐奥,球队刚刚在前一轮联赛取得胜利终结5连败后,结果又遭遇了一场失利,士气倍受打击。

  克努托内是意甲联赛的中下游球队,近些年一直在联赛底部徘徊,本赛季也不例外,联赛18轮战罢录得4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一共打进13球丢36球,进攻端哑火,场均丢球2粒,防线几乎形同虚设。

  更惨不忍睹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也上不了台面,联赛9个主场只录得3胜2平4负,近5场主场更是只有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十分不稳。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3-2击败桑普多利亚,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平稳。

  那不勒斯是意甲联赛的豪门球队,本赛季联赛至今18轮战罢录得1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次席的尤文图斯4分。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的进攻火力相当恐怖,联赛至今已经打进41球,防线上场均球丢不足1粒,防线也固若金汤,球队可谓是状态十分出色。

  更令人惊喜的是,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优异,联赛9个客场球队录得8胜1平未尝一败,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负,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值得相信。

  克努托内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9轮克努托内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从751赔率组合调整至13 6 1赔率组合。实际爽,双方实力悬殊,主客场表现也存在不小差异,按照那不勒斯的状态,本场赛事克努托内应该是输少当赢。

  比分推荐:那不勒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